•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化】“筑梦青春,共赴星河”——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组织开展就业引航主题活动
时间:2023-11-12 19:02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大学生立足实际、找准定位、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11月12日,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2021级应用化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和环境科学等四个团支部共同举办“筑梦青春,共赴星河”就业引航主题活动本次活动请到优秀校友2011届生物工程专业朱格良2012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蔡晓东、2022届生物工程专业张瑞金返校宣讲,200多名青年学子参加活动。

2011届生物工程专业朱格良学长从“用人单位”的角度出发,详细介绍了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讲解了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并以保持“空杯心态”作为职业人的基本素养与现场学弟学妹们共勉。他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对万物保持好奇心,不断锤炼自身本领,提高自身综合素养,提前做好职业规划,为今后步入职场打好基础。

随后,三位学长与现场同学面对面进行交流,他们结合自身经验与收获,围绕就业政策,就业形势,应对策略以及如何提升个人就业竞争力等为大家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帮助同学们了解到许多就业前的准备知识,对于未来的就业前景和方向都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激励同学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实现高水平、高质量就业筑梦


上一条:【商院】商学院团委召开新老团学干部干事交流会 下一条:【光电】“清洁校园,投‘圾’行动”——光电信息学院开展自习室清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