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商院】商学院团委召开新老团学干部干事交流会
时间:2023-11-16 18:59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生干部的凝聚力,提升学生干部的自身素质和纪律观念,近日,商学院团委在康美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2024学年新老团学干部干事交流会。学院团委书记康梓棋,辅导员洪鹤洋、刘思源、祁彬彬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干事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2022-2023学年院团委副书记(学生)陈梦欣鼓励新一届团学干部干事们要积极工作、互帮互助、凝心聚力,持续不懈地抓好日常管理和各项基础工作;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立犹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表示新时代学生干部要有时代风采,以实际行动点亮人生,照耀中国的未来。随后,与会全体老师为新一届团学干部干事颁发工作证,同时希望各位新任团学干部干事在日常生活、学习和工作上不断提升自我,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各部门开展的各项活动,互帮互助,共同成长。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康梓棋作总结发言,他代表商学院向新任团学干部干事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大家要牢牢把握思想引领的首要任务,不断加强团学组织自身建设,提升共青团引领凝聚力,提高共青团工作科学化水平,更好地服务同学。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有助于各部门更加明确自身定位和未来努力的方向,进一步提升团学干部干事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团干部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重要职责。


下一条:【生化】“筑梦青春,共赴星河”——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组织开展就业引航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