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光电】“清洁校园,投‘圾’行动”——光电信息学院开展自习室清理活动
时间:2023-11-08 13:08   来源:    作者:   

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舒适、整洁的学习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1月8日,光电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开展以“清洁校园,投‘圾’行动”为主题的自习室清理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带着清洁工具,走进自习室,有条不紊地进行清理工作。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密切合作、相互协作,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自习室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传递着志愿服务精神,整洁的环境正是他们无私奉献留下的痕迹。

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身体力行的志愿服务,也是一次对学习环境的积极改善。让同学们感到温馨舒适,更让其理解了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呼吁同学们,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共同维护我们的学习环境。


上一条:【生化】“筑梦青春,共赴星河”——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组织开展就业引航主题活动 下一条:【计信】计算机信息学院团委和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团委联合开展“凝心聚力共奋进,砥砺前行谱新篇”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