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计信】计算机信息学院团委和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团委联合开展“凝心聚力共奋进,砥砺前行谱新篇”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3-11-05 13:14   来源:    作者:   

为加强学院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高团学干部综合能力素质和团队凝聚力11月5日,计算机信息学院团委和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团委在康美校区田径场联合开展“凝心聚力共奋进,砥砺前行谱新篇”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拓活动主要包括三个环节:部门碰碰车、沙包攻防、万里连珠。两个学院的团学干部相互激励、通力合作,以满腔热情和高昂斗志投入本次活动,进攻、躲避中尽情体验团队对抗的激情与乐趣,过程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展现出了青春朝气与团队协作的精神。

01部门碰碰车

02沙包攻防

03万里连珠

“计”往开来,“生”生不息。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和拼搏意识,为两院团委今后的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光电】“清洁校园,投‘圾’行动”——光电信息学院开展自习室清理活动 下一条:【土木】“团结奋进新征程,踔厉奋发向未来”——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开展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