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土木】“团结奋进新征程,踔厉奋发向未来”——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3-11-04 13:16   来源:    作者:   

为切实提高新一届学生干部素质,增进成员间的相互了解,提升各部门的协作能力,增强团学干部的团队意识。11月4日,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在美林校区田径场开展以“团结奋进新征程,踔厉奋发向未来”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团学素拓活动以“磨炼意志品质、加强团队建设、提高配合协作”为目标,设置了大树与松鼠、卡牌翻转、3人2足接力赛、才艺展示四个环节。活动过程中,成员们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既享受了挑战项目带来的成就感与乐趣,也身体力行地感知团队协作的魅力,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最后,精彩的才艺环节为本次素拓活动画下圆满句号。

游戏一 大树与松鼠


游戏二 卡牌翻转


游戏三 3人2足接力赛


才艺展示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拉进新老成员之间的距离,提高个人素质与团队协作能力,也让团学干部认识到团队共进、互帮互助的重要意义,为今后有效开展各项团学工作奠定基础。



上一条:【计信】计算机信息学院团委和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团委联合开展“凝心聚力共奋进,砥砺前行谱新篇”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商院】“助老为乐,爱老为美”——商学院202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