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土木】“情暖金秋志愿行 敬老爱老送温情”—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10-25 22:39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10月25日,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赴南安市龙人伍心家园福利养老院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为让老人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和动手实践能力得到锻炼,活动中,志愿者带领着老人们学捏彩泥,不一会功夫,老人们把手中的彩泥变出各种不同造型,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快乐的氛围。

同时,志愿者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揉面、擀皮、调馅、包饺子,其乐融融,手里捏着圆鼓鼓的饺子,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本次活动丰富了敬老院老人们的生活,为老人们送去爱心与温暖,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尊老敬老的意识,进一步弘扬德善之风、敬老之风的传统美德,营造“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条:【商院】“一带愿景,一路生花”——商学院2022级工商管理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商院】“福满金秋,相约重阳”——商学院2021级市场营销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