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商院】“一带愿景,一路生花”——商学院2022级工商管理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3-11-02 13:13   来源:    作者:   

为让青年学生们更好了解“一带一路”的伟大成就,学习以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互赢为核心的丝路精神,11月2日,商学院2022级工商管理团支部围绕“一带愿景,一路繁花”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

当天活动中,团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一带一路”相关知识,深刻体会共建“一带一路”给沿线国家带来的幸福感。同时,同学们学习制作仿绒花,大家相互合作、相互配合,共同制作出“一带一路”沿线各国的国花。

本次“一带愿景,一路生花”主题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深切了解到一带一路是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共同繁荣的合作共赢之路,认识到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该时刻关注国家和国际的动态,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商院】“助老为乐,爱老为美”——商学院202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土木】“情暖金秋志愿行 敬老爱老送温情”—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