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化】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团支部开展团立项活动
时间:2020-12-30 09:15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提倡勤俭节约的价值理念和生活方式,引领带动社会文明新风尚。1224日晚,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团支部开展关于“青春爱国勇担当,奋斗筑梦新时代”系列活动二“厉行节约,俭以养德”——光盘行动的团立项活动。

对光盘同学赠于餐后水果

活动过程中,支部在校内各食堂进行光盘活动宣传,在各食堂进行摆点,呼吁大家一起抵制餐饮浪费。广大师生积极响应号召,坚持吃完每一粒米,喝完每一口汤。一箪食一瓢饮,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支部赠予师生餐后水果,积极激励在校师生对于光盘节粮的动力,在激励的同时又提供了膳食营养,激发同学们的光盘热情。

对光盘同学赠于餐后水果

细雨落成河,粒米凑成箩。本次活动培养了广大师生珍惜粮食的好习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传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活动人员合照

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团支部供稿

上一条:【生化】我院组织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光电】光电信息学院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团支部开展以“勤以养德,厉行节粮新风”主题冬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