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光电】光电信息学院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团支部开展以“勤以养德,厉行节粮新风”主题冬至活动
时间:2020-12-25 08:18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了弘扬勤俭节约的中华传统美德,1222日下午,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团支部于“沙县小吃”举行了以“勤以养德,厉行节粮新风”的主题活动。

学生包饺子

生活委员杨泗海主动担起了挑选、联系商家的重任。活动当天,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团支部的部分同学齐聚店内,开始热火朝天的包饺子活动。“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不光是为了过冬至,而在节粮的背景下参与这次活动更是让我感觉很有成就感”!副班长林秋兰边包饺子边说道,“勤以养德的真正意义,或许就是自己不断付出行动、付出努力,最终做到真正的勤俭节约吧!”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有序地进行着。经过一个下午的努力,八百个饺子新鲜出炉,参与包饺子的同学细心分装打包分至各个宿舍,所有参加活动的、没能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都品尝到了美味的饺子,活动圆满结束。

店员进行教授

此次活动加深了团支部之间的联系与合作能力,让同学们深刻的明白食物的来之不易。为弘扬节粮的优秀传统美德,在勤俭节约的道路上迈出了属于自己的一大步!

光电信息学院供稿

冬至活动成果

活动人员合照



上一条:【生化】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团支部开展团立项活动 下一条:光电----鸣奏青春旋律,抒写运动乐意——我校光电信息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