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人文】我校人文学院举办英语朗诵比赛
时间:2019-12-19 08:12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1218日下午,我校于诚意楼105开展英语朗诵比赛,此次活动由人文学院主办,吴明才副教授、吴栋梁副教授孙玉凤讲师、杨彬讲师、吴毓华师受邀出席活动现场并担任评委。

选手演讲

此次比赛在主持人介绍出席老师与介绍规则后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跃跃欲试。十八组同学依次上场,演讲形式多样,有个人朗诵,也有小组合作。每组比赛队伍各具特色,充满自信,通过流利的英语表自己的观点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来自2019级英语专业的十八号张雅苓同学和廖燕婷同学以充分的准备、标准的发音、恰到好处的肢体语言以及默契的团队合作获得了此次比赛第一名。

一等奖

朗诵结束之后,吴明才老师对各个组别的表现进行详细点评,并就问题给出宝贵意见:英语朗诵不是英语朗读,朗诵除了对发音、内容有要求之外,更需要情感。情感的表达可以适当的用背景音乐、肢体语言以及别的材料来辅助体现。

二等奖

 此次英语朗诵比赛,充分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独立思考和语言表达能力,同时为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我校学生强化学习意识,培养国际眼光起到了积极作用。

三等奖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文字记者:张雯霖

摄影记者:李雨涵 朱潇萍

上一条:【计信】计算机信息学院扎实推进“线上教学,停课不停学” 下一条:【人文】我校开展“礼赞七十华诞,携心共绘祖国”主题手绘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