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人文】我校开展“礼赞七十华诞,携心共绘祖国”主题手绘比赛
时间:2019-12-14 12:16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同学们的思想道德修养,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1113日至124日期间,我校人文学院2018级英语专业第一、第二团支部于美林校区开展了以礼赞七十华诞,携心共绘祖国”为主题的团立项系列活动,人文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刘键老师、人文学院辅导员张倩茹老师以及2018级英语专业第一、二团支部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1113日中午,2018级英语专业第一、第二团支部成员在美林校区食堂门口集合摆摊,通过宣传卡片的方式向美林校区的同学讲述活动的内容,邀请同学们参加礼赞七十周年,携心共绘祖国团立项手绘比赛。在支部成员的热情宣传下,有不少同学前来报名参加。

作品征集

本次手绘比赛共收到20余份作品,经过第一轮的评比以及网络投票,有三份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分别是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凌湘怡同学,2018级英语专业邱烺同学2018级英语专业黄商泉同学获得此次比赛前三名。

2019级汉语言文学凌湘怡

2018级英语专业邱烺

2018级英语专业黄商泉

124日,2018级英语专业第一、第二团支部的学生代表在美林校区湖边小屋开展携手共印祖国山河活动,每个人在提前画好的中国地图轮廓里印上自己的红手印。并在活动最后与同学们合影留恋。红色手掌印组成的图案不仅体现了伟大祖国的壮丽山河图景,更展现了同学们的爱国赤诚。

携手共印祖国山河

合照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还引导同学们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团支部成员的思想素质,同时增同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及民族凝聚力。


上一条:【人文】我校人文学院举办英语朗诵比赛 下一条:【生化】“食艺双绝,创获我心”食品工艺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