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生化】“食艺双绝,创获我心”食品工艺展活动
时间:2019-12-05 22:46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自2016年9月我校成立第一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会并创立专业实训基金,迄今为止举办过大大小小数十起活动,其中食品工艺展已列入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的科技节展览之一。闽南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会为促进学生专业知识与实践动手能力的融合,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在向其他专业同学展示自身专业的特色风采,此活动也是为了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同学的食品工艺学实验的成果展示而举办的。此活动于12月4日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由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会成员和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共同努力完成。活动前期,由食品工艺实验课程的八组同学各自完成他们在食品工艺实验课上所创新的成果,并且帮助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会成员完成活动所要卖的一部分产品。同学们在这几天之内不仅完成了自己小组创新的产品,并且很完美地展示了他们的成果。此次活动所卖的产品都让制作成员先进行了预实验,经过一次次的失败,最终成功的制作出了售卖产品。12月4日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有许多的同学、老师陆陆续续来购买了此次工艺展所售买的产品,很快地被一抢而空,供不应求,并且为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的创意产品投票。

学生制作过程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会成员和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同学的完美配合,使活动完美的结束。此次活动提高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会的知名度,向全校师生展示其专业特色。希望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在未来越走越好!

创新产品展示

 

活动成果展示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供稿

 

上一条:【人文】我校开展“礼赞七十华诞,携心共绘祖国”主题手绘比赛 下一条:【光电】我校光电信息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