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选拔闽南科技学院2020-2021学年团学组织学生储备干部的通知
时间:2020-05-12 20:34   来源:两委办公室    作者:tw   

各学院团委、各团学组织:

为更好服务学校的发展,充分发挥学生组织教育、管理和服务的三大职能,做好我校团委学生会传承工作,确保学校团委学生会的健康稳定发展,进一步培养优秀学生骨干人才,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现决定面向全校公开选拔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下同)、校学生会主席团等储备干部。请各单位大力推荐优秀学生干部,充实到学校团学组织干部队伍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公开竞选、公平竞争、择优录取、民主集中。

二、选拔条件

(一)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储备干部原则上面向我校全日制在校2018级、2019级学生选拔;

(二)热爱团学工作,能合理地安排学习与工作的时间,学习成绩优秀,获得过优秀学生奖学金者优先考虑。(学业表现测评名列同年级同专业前30%);

(三)具有较强的统筹协调能力、议事能力和文字写作功底,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优先考虑;

(四)具有一定的团学工作经验,有学生干部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五)政治合格,作风正派,廉洁奉公,团结同学,谦虚诚实,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和代表性。

三、岗位设置

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副主席等储备干部若干名。

四、选拔方式

本次选拔采用个人申报、组织推荐、考核面试的选拔方式

五、选拔程序

(一)报名:由各学院推荐报名和学生自主报名相结合。请各学院团委推荐2-3名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干部参与竞聘;有志于参与竞聘的2018级或2019级优秀学生干部,也可自主报名。报名者请填写《闽南科技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储备干部申报表》(附件3),并将有关材料的电子版(包括申报表、成绩证明、生活照片)发送至所属学院指定邮箱。各学院于5月31日(周日)前将本单位报名材料统一整理压缩报送至邮箱252181288@qq.com(命名为:***学院+储备干部报名材料)。

(二)资格审查:由评审小组(附件1)对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名单。

(三)面试:由面试小组(附件2)采取分岗位面试的方式进行,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公示:由评审小组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入选储备干部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

(五)试用考核:入选同学,进入试用期。试用期满进行考核,考核通过者,将作为2020-2021学年校团委副书记、团委学生助理、学生会主席、副主席等竞聘候选人,组建新一届学校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

六、联系人

黄俊敏(师):86658687;

徐鑫杰:17350083831。

 

附件:

 附件1:闽南科技学院储备干部选拔资格评审小组名单.docx

 附件2:闽南科技学院储备干部选拔面试小组名单.docx

 附件3:闽南科技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储备干部申报表.docx

 

 

 

 

 

 

 

 

共青团闽南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0年5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做好2020年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闽南科技学院第五届“我最喜爱的好老师”评选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