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借力林业发展,谱写美好乐章——记我院“追梦者”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4-07-17 16:07   来源:    作者:   

 

7月16日,伴着一路紫薇花开,我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伍“追梦者”一行人在盖阳镇团委书记汤继伟、明溪团县委副团书记陈章宫的带领下来到三明市盖洋镇村头村,参观盖阳一带绿色植被。

满山遍布的绿植,紫薇花开得正艳,松柏长得正挺拔,红枫迎风招展,队员们被这在城市见不到的绿色风景吸引。汤书记介绍说:“这里是村头村的和谐园林苗木基地,盛产紫薇花、红枫、毛竹等绿植,每年为村头村的老百姓带来丰厚的收入,目前是全省最大的苗木基地。”“追梦者”还来到今年五一刚对外开放的“森林人家”,乡亲热情,乡风淳朴。在陈书记的带领下,“追梦者”一行人参观基地面积为1092亩的中国喜果红豆杉文化产业园,企业的发展带动了新农村建设的发展。

“追梦者”参观红豆杉

紫薇花与红豆杉

通过这次参观,队员们认识到新农村的建设,离不开政府的扶助与村民的共同支持。

合影留念

上一条:志愿服务献爱心,亲情关爱老军人——记我院“追梦者”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发掘历史遗迹,传承乡土文化——记我院“追梦者”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