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志愿服务献爱心,亲情关爱老军人——记我院“追梦者”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4-07-17 16:09   来源:    作者:   

 


7月16日,为进一步发扬青年学生“尊老爱幼”的精神,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追梦者”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在我院挂职团干、明溪团县委副团书记陈章宫的带领下,走访明溪县社会福利中心,慰问关爱该福利中心的老人们。

聆听退伍军人的军旅生涯

明溪县社会福利中心成立于1987年,是具有政府福利性,专门为三无老人提供社会保障服务,现在已有20来位老人,其中有三位退伍军人。“追梦者”的到来受到了福利中心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在进行简单的交流后,开始为老人送温情、送欢乐。队员们争先为老人清洗水果、打扫卫生,并亲近退伍军人宿舍,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

追梦队员看望老人

合影留念

退伍军人胡爷爷与陈章宫、“追梦者”队员们分享了他的军旅生涯,鼓励当代大学生应积极关注时事,了解国家在现今国际格局中的发展。通过与胡爷爷的交流中,队员们深受震撼,在这些老一辈的军人身上,能够看到一股不朽的力量,队员们表示以后将怀着一颗感恩的的心去爱戴每一位为祖国奉献一生的老军人。

上一条:追溯历史古迹,发扬红色精神——记我院“追梦者”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借力林业发展,谱写美好乐章——记我院“追梦者”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