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如何更好策划与管理大学生活动 ——记我院2014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系列讲座
时间:2015-05-28 22:07   来源:    作者:   

为了更好地丰富大学生校园活动,扩大各个团学组织品牌活动的影响力及发展,827日晚上,由团委老师黄俊敏主讲的“大学生活动策划与管理”专题讲座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院、系团学学生干部近300人参加讲座。

同学互动

讲座在黄俊敏老师的提问中开始,他提了“学院举办的大大小小活动哪个令你们印象最深刻?”“如何策划好一个活动?”等问题,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发问,现场气氛热烈。紧接着,他深入浅出地从策划与管理的分类、内容、意义等方面进行阐述。并以一份策划书为例,用专业、系统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策划的六个步骤、十大要素,同时也指出了该策划书的优点与不足,给同学们留下深刻、直观的印象。最后,黄俊敏老师提出建议,希望大学生校园活动能有更好的创新点,越办越好。

讲座现场

在本次讲座上,学生干部受益良多。学会更好地策划与管理大学生活动,不仅提升了团学学生干部的自身能力,也有利于推动团学工作的开展。

活动现场

闽锐通讯社:黄雅珊 何江朋

 

上一条:越凝聚,越成长 ——记我院2014年大学生骨干培训之团学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学生干部工作能力的培养和工作规划 ——记我院2014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系列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