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越凝聚,越成长 ——记我院2014年大学生骨干培训之团学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5-05-28 22:12   来源:    作者:   

为增进新一批学生干部的互相交流与沟通,增强学生干部的凝聚力、组织性、纪律性、时间观念以及全局意识,展现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热情,828日,由我院学工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学生会心理导航部承办的团学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在康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心理导航部指导老师张丹、学工部辅导员朱燕锋以及我院新一届团学干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康美—游戏途中

活动分为四场,内容丰富多彩,别开生面,有“寻找数字组织”、“团队组建”、“水果蹲”、“吸管传橡皮筋”、“能量球传递”等多种游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隐约提高着同学们的团队组织能力和整体意识。活动现场,指挥老师将所有人员分成七个小分队,由老师担任领队,组织展开此次活动。七个小分队首先进行“团队组建”任务,在此任务中,大家很快地融入到自己的小集体当中,并迅速地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在“水果蹲”游戏中,大家开始体会到这次活动的真正意义,游戏既考验了队员之间的默契度,同时也收获了欢乐。其中,“能量球传递”这个游戏考验了同学们的决策能力、决策执行速度和团队运营,大家集思广益、不懈努力,最终完美地完成了所有游戏。游戏环节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畅谈了内心感受,进行活动总结,并合影留念。

康美—学生干部交流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通过趣味而内涵丰富的活动,增进了各学生干部间的交流与合作,更为突出的是本次活动在院团学干部与系团学干部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为今后学院“二级建制”发展模式下团学工作的良好发展打下了基础。

康美—现场情况

康美—合影留念

康美—合影留念2

闽锐通讯社记者:沈林 
摄影:石松斌

 

上一条:在新的伟大斗争中努力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 ——记我院2014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系列讲座 下一条:如何更好策划与管理大学生活动 ——记我院2014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系列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