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社团展风采 凝聚新血液 ——记我院2015年社团联合会纳新咨询会
时间:2015-09-23 10:44   来源:    作者:   

9月22日中午、傍晚,我院分别于美林、康美校区开展新一届社团纳新咨询会活动,本次活动共有39个社团火热参与。


康美-协会纳新全景

美林校区活动现场,各社团在指定的地点摆摊设置纳新咨询点,并通过张贴海报、高举横幅、呐喊口号的形式进行宣传。各个社团都颇有特色,创意无穷,例如吉他社的社员们露天演绎一场现场演奏会,就地弹起了吉他;心灵手巧社更是用自己的双手制作了精美的“蛋雕”作品,可谓是“心灵手巧,创意无限”;话剧社成员则身着古装,不惧高温,用“演技”俘获同学们。此外,活力四射的滑轮社、动感十足的街舞社、跳绳协会、合唱团等学生组织纷纷向新生们展示了其独特的风采。在社团人员的热情介绍下,新生们热情高涨,现场咨询不断,气氛热烈。社团纳新一直持续到傍晚,前来咨询的新生们络绎不绝。


美林-咨询会一瞥

与此同时,康美校区咨询会的现场同样是人来人往,场面十分热闹。各大社团通过精心装饰的大本营,新颖独特的标语,别具创新的海报等方式吸引到众多的2015级新生前来咨询,面对各类问题学长学姐们都给予热心地解答。其中,舞蹈协会劲爆的舞蹈表演、尚武社霸气非凡的武术打斗、食尚协会自制的免费试吃小零食、电子协会的DTY环保电子产品等都呈现出不同社团的特色,展现出我院社团组织的风采与魅力。活动现场气氛极其活跃,热闹之声久久未散。直至傍晚,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美林-新生报名参加协会

本次社团纳新旨在向新生们展示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并为新生们提供一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平台。


康美-报名现场

美林-欣源环协介绍组织构成

康美-新生咨询

 

记者:李玉梅、庄惠媛

摄影:邓宁堆、陈航、刘佳昕

上一条:圆梦舞台 下一条:赢在大学 营销青春 ——记我院第七届“黑果杯”营销策划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