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圆梦舞台
时间:2015-10-13 22:00   来源:    作者:   

为了让更多同学自信地站在舞台上展现自己,1010日下午3由绘声主持社开展的主题为“圆梦舞台”的讲座在美林校区综合楼303举办。厦门主持人协会会长白晶老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

白晶先生担任活动主讲


讲座伊始,白晶老师首先以轻松诙谐的交流互动切入主题。随后,他提出了自己对成为一名合格的主持人的看法,主要具备两点:一是自信,二是努力学习。讲座期间,白老师还向同学们分享他成功背后艰辛的经历,曾每天躲在厕所对着镜子不厌其烦地练声,练微笑。此外,他认为一名优秀的主持人除了要有良好的口才和迅速的临场反应能力外,还应注意自己的站姿、谈吐、形体等方面,白老师还特意进行现场教学示范。例如练气,通过不断气数枣方式进行简短的练习,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并现场挑战,有的挑战者憋红了脸,引来不少的欢声笑语,也调动了现场活跃的氛围。最后,白晶老师请汇声主持社的两组主持人上台示范,并给予他们高度的认可,也对其存在的缺陷一一进行点评,如上台应大方得体、语速要缓、注意手势等。

活动现场

此次讲座旨在让更多的同学从主持中找到自信,并以此为平台锻炼自己的口才。

合影留念

记者:郑丹红

摄影:沈寿金





上一条:唱响新生 挥洒心声——记我院“蒙面之声”大赛 下一条:社团展风采 凝聚新血液 ——记我院2015年社团联合会纳新咨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