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赢在大学 营销青春 ——记我院第七届“黑果杯”营销策划大赛
时间:2015-05-24 18:58   来源:    作者:   

 

为了让广大学生在实践中体验营销,重视创业,增强营销团队意识,5月15日晚,由我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社联创业协会承办的以“赢在大学,营销青春”为主题的第七届“黑果杯”营销策划大赛在康美校区新教105举行。经管系副主任陈晓川、经管系吴涛、吴芳、陈少明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比赛现场

经过初赛的激烈竞争,共有六支团队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本次决赛围绕“PPT展示”及“现场问答”两个环节展开。在“PPT展示”环节中,各参赛团队依次对“团队介绍、产品介绍、市场分析、营销战略、开展情况、活动成果、工作总结”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各团队均分析了他们在销售“黑果”产品时所表现出来的优缺点。其中,“煊赫团队”队员分工明确,在营销过程中保持严谨细密的工作作风;而“Baymax团队”则始终秉承诚信至上的销售态度坚持到底。在“现场问答”环节中,面对评委们的提问,各团队队员都沉着而冷静地进行思考及回答,赢得了掌声与喝彩。经过一番精彩的比拼,“煊赫团队”以89.1分的傲人成绩荣获第一名,“六人帮”与“美林小跑团队”分别获得第二、三名。“M-开拓”、“Baymax”以及“wind团队”获得优秀奖。

选手演讲

此次大赛的开展,在传播营销理念的同时,也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市场经济思维能力。

评委老师提问

决赛现场

冠军队伍

上一条:社团展风采 凝聚新血液 ——记我院2015年社团联合会纳新咨询会 下一条:传尚武精神 展中华风采 ——记我院社联尚武社第九届“豪门盛宴”暨创社十周年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