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传尚武精神 展中华风采 ——记我院社联尚武社第九届“豪门盛宴”暨创社十周年晚会
时间:2015-05-24 18:56   来源:    作者:   

 

5月16日晚,由我院社联尚武社主办的第九届“豪门盛宴”暨创社十周年晚会于康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我院光电信息科学系张发秦教授、党工部部长陈碰仔、图书馆副馆长杨福进、团委书记庄天怀、尚武社指导老师卢玉梅、刘银蕊以及各系部、中心的老师及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晚会。舞台下更有一群特殊的来宾——尚武社历届学长学姐们,他们特地赶回来为学弟学妹们加油打气。

抽奖环节

开场武术表演好似盛宴中的一把火焰,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卢玉梅老师上台为本次“豪门盛宴”致开幕词。她表示:尚武社历经十年风雨,得到过许多赞誉和肯定,也受到过批评。但仍秉承着不骄不躁的态度虚心学习,努力提高社团水平。她希望同学们学习如尚武社般坚持不懈的精神,此次晚会不负此行,不留遗憾。随后,尚武社的同学们仿佛化身武林高手,个个身怀绝技,《武道魂》、《dangerous》、《双节棍》、《武林风》等节目一一上演,晚会可谓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令人应接不暇。晚会更有社联话剧社、声乐社、服装设计协会、跳绳协会倾情助阵,由社联跳绳协会带来的《与绳共舞》尽显闽科学子的青春风采,精湛的技术,新颖的跳绳方式博得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晚会期间,尚武社精心准备了抽奖环节,并邀请领导老师抽取幸运观众。张发秦教授正气嘹亮的歌声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赢得观众呐喊和掌声。最后,由尚武社的同学们带来的压轴武术表演《群雄争霸》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双截关表演

整场激情的“豪门盛宴”晚会主题鲜明、高潮迭起,演出行云流水,精彩不断。晚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全面展示了我院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跆拳道表演

武术表演

合影留念

上一条:赢在大学 营销青春 ——记我院第七届“黑果杯”营销策划大赛 下一条:关于举办“首届闽南科技学院微诗歌大赛”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