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记我院2017年社团联合会纳新咨询会
时间:2017-09-20 18:16   来源:    作者:   

920中午,我院于康美校区旧社区门口开展新一届社团纳新咨询会活动。本次咨询会共有43个社团积极参与。
 


尚武社表演

活动前期,各个社团都在指定地点摆摊设点,精心装饰大本营,通过别出心裁的海报、独具特色的宣传标语吸引着新生们的到来。各个社团为了吸收新鲜血液,各尽所能、各显神通。尚武社霸气非凡的武术表演吸引着新生的目光;吉他社弹唱着美妙的音乐让新生们陶醉其中;DR crew街舞协会也不甘落后,为新生带来了酷炫的街舞表演。此外,还有茶艺社和食尚协会为新生们提供了茶水点心。现场气氛异常火爆,面对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宣传,新生们也积极地响应,争先恐后的到各协会报名。
 


同学扫码报名

本次社团纳新咨询会不仅有利于为各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促进社团更好的发展,还有利于丰富新生们的大学生活,提高自身各方面能力。
 


新生报名参加协会

活动现场

文字记者:谢雨琪

摄影记者:杨玲

上一条:从身边做起,关爱“精神家园”—记我院第九届“图书馆义工招募”活动 下一条:高校街舞交流会暨DR街舞协会一周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