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从身边做起,关爱“精神家园”—记我院第九届“图书馆义工招募”活动
时间:2017-10-19 18:34   来源:    作者:   

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义工服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氛围。10月19日中午,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博研社、校图书馆承办的以“从身边做起,关爱精神家园”为主题的第九届图书馆义工招募活动分别在康美旧社区门口、美林校区食堂门口展开。


康美-同学报名参加义工

本次活动以“天高海阔鱼鸟同翔,书海义工你我共赴”等宣传语言吸引了各级不少同学的关注,同学们纷纷到大本营前咨询并报名。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举宣传卡片的方式向过往同学介绍图书馆义工的具体工作时间与流程,让咨询的同学对义工的工作情况更加了解。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前来询问的同学解决疑惑,积极鼓励同学参与。


美林-招募图书馆义工活动现场

据悉,报名参加的同学多达104人,最终将甄选其中的40人成为此次的图书馆义工。此次义工招募活动的开展,为我院图书馆注入了新的力量,同时为我院图书馆工作的顺利开展带来了强有力的帮助.


康美-集体合影

美林-博研社成员合影

闽锐通讯社

上一条:我院学子青春“快闪”,献礼十九大 下一条:记我院2017年社团联合会纳新咨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