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举办第三届舞乐天LIVE SHOW晚会
时间:2017-05-20 07:00   来源:    作者:   

 5月19日晚,由我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吉他社、声乐社、DR舞蹈协会共同承办的第三届舞乐天LIVE SHOW晚会在我院康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上演。

康美-DR爵士小分队《Hell yeah》 .jpg

DR爵士小分队《Hell yeah》

在婉转、流畅的旋律中,由柏拉图乐队为同学们带来的一首“喜剧之王”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声乐社与吉他社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至少还有你》、《没有那么简单》等作品中的和声、节奏无不透露出浓浓的深情,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演绎,洋溢着强烈的艺术氛围,听来震撼人心,赢得在场听众的热烈掌声。而DR舞蹈协会展现的舞蹈,或创意新奇夺人耳目,或意境饱满动情感人,或寓意深刻引人深思。本次晚会穿插了三次抽奖活动,让观众们在欣赏晚会精彩的节目同时又有娱乐相互结合,使得晚会掀起了一股又一股的欢乐热潮。

康美-DR男神团 《shout》.jpg

DR男神团 《shout》

本次晚会,唱响的是花样年华,舞动的是魅力青春。不仅展示了大学生的活力青春,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加强了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康美-DR女神团 《Change your mind》.jpg

DR女神团 《Change your mind》

康美-柏拉徒乐队《喜剧之王》.jpg

柏拉徒乐队《喜剧之王》

康美-黄晨阳 吴煌煜《情歌double》.jpg

黄晨阳 吴煌煜《情歌double》

文字记者:严宜达

摄影记者:杨玲

上一条:高校街舞交流会暨DR街舞协会一周年庆 下一条:我院尚武社第十一届“豪门盛宴”暨创社十二周年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