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尚武社第十一届“豪门盛宴”暨创社十二周年晚会
时间:2017-05-14 09:39   来源:    作者:   

 5月13日晚,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尚武社承办、学生会文艺部协办的第十一届“豪门盛宴”在康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我院团委书记庄天怀、尚武社指导老师卢玉梅、学工部老师张丽娜、生化系老师谢勇武、光电系老师李银成出席本次晚会。

单人舞剑表演.jpg

单人舞剑表演

此次晚会尚武社携话剧社、花样跳绳协会、舞蹈社、时尚社等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豪门盛宴”。晚会在尚武社表演的《旗舞九天》中拉开了序幕,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尖叫声此起彼伏。《棍舞决》、《人狗情未了》、《炫彩绳艺》、《painkiller》、《Get It Out Me》等令人热血沸腾的节目一一呈现。其中,振奋人心的《跆武风云》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此外,晚会期间还穿插抽奖环节,幸运观众可获得尚武社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晚会在尚武社带来的《华山论剑》为“豪门盛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飞踹木板.jpg

飞踹木板

本次晚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院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花样跳绳.jpg

花样跳绳

华山论剑.jpg

华山论剑

武术表演.jpg

武术表演

舞扇表演.jpg

舞扇表演

文字记者:谢雨琪

摄影记者:叶永熙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三届舞乐天LIVE SHOW晚会 下一条:指尖艺术 非凡视野——记我院心灵创意社手工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