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欣源环保协会开展水环境保护项目摆摊宣传活动
时间:2017-11-22 22:27   来源:    作者:   

为了响应中华环保基金会的号召,同时让更多的人关注水体环境,减少水污染,1122日,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主办、我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欣源环保协会承办的大学生水环境保护活动项目在康美村老少活动中心进行摆摊宣传。


同学们对小卡片进行分类

活动现场,欣源环保协会的干事教小学生们如何学会垃圾分类,同时普及垃圾分类将减少对河流污染的相关知识。随后,欣源环保协会的干事让小学生们学以致用把事先准备好的小卡片放到相应的垃圾分类标志中。此外,欣源环保协会的干事带领了小学生们一同进行“蚂蚁搬豆”的游戏,获胜的参与者可获得奖品。小学生们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氛围十分和谐,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拉下帷幕。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培养小学生们保护水环境的环保意识,也帮助了同学们提升个人能力。


合影留念

欣源环保协会(供)

上一条:我院计算机协会开展电脑义务维修活动 下一条:福建第二届“母亲河奖”揭晓II我院欣源环保协会荣获“绿色团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