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福建第二届“母亲河奖”揭晓II我院欣源环保协会荣获“绿色团队奖”
时间:2017-10-26 20:34   来源:    作者:   

1025日,福建省第二届“母亲河奖”奖项揭晓,我院欣源环保协会荣获福建省保护母亲河行动领导小组“母亲河奖”绿色团队奖荣誉称号,成为全省荣获此项殊荣的10个环保团体之一。

据悉,福建省“母亲河奖”由团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环境与城乡建设工作委员会、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省绿化委、省林业厅、省水利厅、省环保厅、省住建厅、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省保护母亲河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同设立。“母亲河奖”绿色团队奖是为了表彰在投身生态环保实践方面贡献突出的团队组织。

我院欣源环保协会成立于20071112日,长期开展爱河护河、调研活动、宣传教育、节能减排等形式多样的环保活动,多次获得“全国水果贺卡优秀社团”、“全国光棍漂流瓶活动社团管理”优秀奖、“福建省高校优秀环保社团”等荣誉称号。在2017年黑臭水体调研项目中,协会通过“保护水生态,珍惜水资源”环保教育活动,带动小学生关注城市黑臭水体问题,让小学生们了解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同时通过村庄调研,将环保理念深入到村民群体,增强村民水资源保护意识,注重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保护珍贵的水资源。

上一条:我院欣源环保协会开展水环境保护项目摆摊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子青春“快闪”,献礼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