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计算机协会开展电脑义务维修活动
时间:2017-11-22 22:31   来源:    作者:   

1122日,我院社团联合会计算机协会于康美校区旧社区门口开展电脑义务维修活动。


计协成员修电脑

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活动前期,计算机协会的同学们将维修工具、桌椅、排插及宣传卡纸等带到活动现场,并进行有序的安排布置。活动现场,维修员们从电脑的登记维修到归还整个流程安排有序,每个成员各司其职,积极主动,相互间配合默契,顺利完成任务。活动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前来咨询、维修的同学络绎不绝。


干事专心修电脑

据悉,义修活动是计算机协会为服务帮助全院师生维修电脑和普及电脑知识而举办的,也是协会每年必办的重要活动之一,是计算机协会充分发挥所长为学院师生服务的有力表现。此次活动不仅帮助了同学们,也体现了计算机协会的服务宗旨,弘扬助人为乐的精神。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计算机协会(供)

上一条:科技创新促发展,社区服务续和谐 ——记我院开展“电脑义务维修”活动 下一条:我院欣源环保协会开展水环境保护项目摆摊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