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猛虎越绿茵,少年同竞争
时间:2021-11-13 10:30   来源:    作者:   

烈日骄阳下,拼搏正此时。闽科的运动健将的风采在这绿茵场上被完美展现。

一声枪响让人生鼎沸的操场瞬间安静,片刻后便又爆发出雷鸣般的加油、呐喊声,运动员们在枪响过后,都像射出去的箭一样,一心只往前冲,只有终点能让他们停止脚步。每个人都全力以赴,这是闽科热血的力量。

啦啦操队员们也没有闲着,音乐响起,就在操场中心舞动激情,挥洒的每一滴汗水都是在为运动健儿们加油鼓气,微风拂过他们流过汗水的脸颊带来一丝凉爽,阳光照耀在他们身上,使他们散发出青春的闪耀光芒。

跳高、跳远运动员们更是你争我抢,互不想让,你高我比你更高,你远我要比你更远,他们一次次起跳,跨越险阻障碍,这是闽科超越的力量,更高!更强!


热闹的运动会里更是离不开所有志愿者的默默付出,他们放弃了去给好朋友,好同学加油,放弃了观赏自己喜欢的比赛,选择在跑道旁,迎着太阳,维持秩序,防止学生们横穿跑道影响运动员比赛。而有的志愿者则是在沙坑旁,填沙,扶杆,帮助老师记录成绩。

这样一群人静默在每一个角落,为同学们的安全保驾护航,守护大家的快乐,让运动员在赛道上尽情的奔跑。他们也在为大家的荣誉而战,这是闽科奉献的力量。


上一条:校地共建丨我校团委与康美镇团委开展“共建‘锋’彩团组织学社衔接共成长”活动 下一条:用微笑诠释奉献,用汗水书写青春---我校志愿者积极参与校运会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