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地共建丨我校团委与康美镇团委开展“共建‘锋’彩团组织学社衔接共成长”活动
时间:2021-11-13 18:22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进一步创新基层团组织构建形式,不断加强校地共青团的联系与合作,将团的工作进一步深入根植青年群体,形成校地共青团“共建共享共赢”良好局面。1113日上午,我校团委与南安市康美镇团委在康美镇镇政府会议厅内举行了以“共建“锋”彩团组织,学社衔接共成长”为主题的座谈会。学校团委副书记黄俊敏、康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提名人杨永胜、康美镇党委组织委员李燕娜、镇机关部分干部和我校团委学生会师生共计20余人参加。

在座谈会上,康美镇杨永胜同志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教学、科研、人才等创新优势。学校团委副书记黄俊敏表示学校将立足地方,充分发挥高校优势,在智力、科技、培训、实践等方面展开务实合作,实现校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助力康美镇文化艺术、教育和经济高质量发展。随后,校地双方围绕加强对接联系、深化合作举措、优化合作机制等方面深入交谈,达成共建共识,将充分发挥校地双方在人才、信息、实践平台等方面优势,联手打造共赢局面,传递正能量,唱响校地好声音。

随后,一行人前往诗康线施工现场参观,同学们穿戴好安全帽,有序进入施工现场,跟随中铁十六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县道335项目总工程师李海兵的讲解,参观了道路清表、桥墩打桩等施工过程,使同学们对于乡村振兴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项目参观后,我校师生与康美镇团委前往闽南科技学院校村共建基地——“福铁山庄”参观古厝,一同体验了美丽乡村的慢调时光。

 下阶段,我校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校地共建,展开交流学习、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推进党团共建活动开展,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着力促进互学互促,共同提高,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赢发展。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英语单词竞赛 下一条:猛虎越绿茵,少年同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