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2022-2023学年校级团学干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时间:2022-06-18 18:42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更好的推进团学工作,选拔出品学兼优的团学干部,617日与18日于我校康美校区举行“2022-2023学年校级团学干部换届大会”。校团委书记曾荣根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黄俊敏老师,校团委华清老师、黄泽星老师,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出席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林志钡主持。

主持人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大会须知、换届工作的人员名单与学生干部投票须知,竞选开始后,候选人依次上台,他们分别从自我介绍、团学经历、岗位理解、竞选优势与未来展望等方面展开演讲,简洁明了、精彩有力,每一个候选人的在发言中表达了他们对工作的想法以及对部门未来的展望,他们用真诚的语言抒发心中所想,展示他们的热情和决心,用炙热的心表现出他们对部门的爱。演讲过后,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在场的各位代表的投票,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点票,大会最后,校团委书记曾荣根老师为上届校团委学生干部颁发就职纪念品并发表了讲话,他向所有学生干部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够肩负使命,不忘初心,心系团委,继承传统,以团委精神严格要求自己,怀着竞选时的热情,做好主责主业,更好地服务同学,服务学校,在校团委这个平台更好地展现自我。

曾老师

此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校团学组织注入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各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的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自身素质建设和工作能力,时刻保持“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态度,保证学校团学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投票

投票

记票

陈晓静

林巧敏

聂阳晨

陈思颖

郑紫妍

钟荣

竞选合影

全景

 

 

上一条:我校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2022年青少年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 下一条:志存高远,情系闽科∣学校校团委、关工委举办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