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志存高远,情系闽科∣学校校团委、关工委举办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06-16 23:46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616日下午,我校校团委和关工委在康美校区明德楼18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志存高远,情系闽科”主题的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关工委秘书长、校团委书记曾荣根主持会议。

图为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14名毕业生代表动情分享了在闽科四年的学习、工作、生活感受,畅谈了在校期间在理想信念、专业竞赛、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成长收获,分享了在企业实习的所见、所闻、所感;校关工委各位老师则围绕爱党、爱国主义教育、社会经验积累、持续保持工作学习热情、立大志做实事、合理规划人生、空杯心态、敢于吃苦、勇担时代使命,奋斗平凡岗位等方面纷纷发表了意见、建议和表达了美好的祝愿。毕业生代表们感谢学校与老师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机会云集的发展平台,祝福母校再创佳绩、再续辉煌,桃李满天下。大家纷纷表示,将带着母校殷切嘱托继续践行“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校训,把握时代机遇、践行青年担当,在未来新的征程中书写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人民的青春华章。

37DE

3445

图为毕业生代表交流发言

图为关工委老师们交流发言

林树生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们的交流发言,代表学校党委对完成学业、顺利毕业,即将迈向人生新征程的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林树生深情寄语毕业生一要胸怀天下,珍惜和拥抱快速发展的“黄金时代”,胸怀“国之大者”,将小我融入大我,坚定理想追求,永葆学习之心,在服务社会发展中实现个人价值,做“有利于国、有利于民的闽科人”;二要担当进取,“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既要敢于担当、埋头苦干,又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在助力民族复兴的青春赛道上展现新作为新风采;三要爱校荣校,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港湾,校友永远是母校的骄傲,无论走得再远,都要感恩老师培养,时刻铭记“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校训精神,为母校发展、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2022-2023学年校级团学干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2022学年校级团学干部述职评议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