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我校举办庆祝建校20周年文艺晚会暨2021年迎新晚会
时间:2021-11-20 22:54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20年岁月峥嵘,弦歌不辍;20年立德树人,英才辈出。“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闽南科技学院20周年校庆晚会暨2021年迎新生晚会于1120日晚在康美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领导游小波、周勇军、戴景星、邱永渠、林树生,校友代表,老师代表和2021级新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花开盛世

晚会以“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分为“德起辛巳·梦启闽科”、“二十华载·讴吟闽科”、“筑梦百年·冀予闽科”三个篇章。晚会在厦门舞集门街舞精彩劲爆的街舞表演中拉开了序幕。歌舞《花开盛世》,在乐鼓声声中奏响青春旋律,在歌舞阵阵中沐浴闽科暖风。歌曲《一梦敦煌》,舞出风采、舞出风华。啦啦操《青春正当时》展示了青年学生勇敢追求未来的坚定信念,瞬间点燃现场的气氛。歌曲《飞云之下》是校友们对闽科的怀念与美好回忆的追忆。武术《空门》展示了华夏五千年优秀璀璨的华夏文明与精神。歌舞《相约康美河畔》勾起观众在闽科的如歌岁月。柏拉徒乐队《曙光》展示出青年学子的国之担当。走秀《未·未来》中时尚亮眼的服装,体现了大学生个性的风采。最后,在悠扬婉转的《春天的故事》中华丽谢幕。

一梦敦煌

本场晚会融合党史学习教育、校史校情教育,通过朗诵、歌舞、器乐、声乐、武术、走秀等多种表演形式,将我校20年来风雨兼程艰苦奋斗的发展历程一一呈现,表达了闽南科技学院全体师生与祖国命运相依、和时代脉搏共振、为新时代新功的坚定信念,表现了我校师生对党的崇敬和礼赞,发出了闽南科技学院全体师生奋斗新征程的时代强音。

青春正当时

飞云之下

空门

相约康美河畔

曙光

未·未来

花开盛世

一梦敦煌

空门

春天的故事

团委曾荣根供稿

摄影记者:凌明华 陈梓芃 江宇彤 李晓淇 刘杰 杨从函 柯清锋

 

上一条:我校开展爱心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下一条:喜讯|我校在第十四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