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喜讯|我校在第十四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11-19 18:36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11月19日,第十四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和颁奖典礼在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21级市场营销(专升本)周凯悦同学取得大赛本科组二等奖,取得历史性的突破!

大赛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大赛启动以来,全省78所高校选送145件参赛作品,经组织专家网评,最终65件优秀作品入选总决赛。本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强化职业规划教育与实践,提高大学生职业素养和能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赛事。近年来,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教育工作,此次获奖也充分彰显了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改革,强化培根铸魂,加强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育人成果也为今后更扎实有效地开展学生的职业规划与实践工作奠定基础。

 

上一条: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我校举办庆祝建校20周年文艺晚会暨2021年迎新晚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英语单词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