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青春战役,乐动人心——我校举行第二十届十佳歌手复赛
时间:2021-10-16 20:00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1016日下午,我校于康美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了以“青春战役,乐动人心”为主题的第二十届校园十佳歌手复赛。校团委副书记黄俊敏老师、学工处秘书高毅芸老师、商学院辅导员刘思源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钟佳、校大学生艺术团(原创音乐人)洪畅担任此次复赛的评委。

评委席

从初赛脱颖而出的29名选手站上了复赛的舞台上同台竞争。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复赛的场面异常火爆,怀揣着激情与梦想,选手们一上台便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比赛在《雨爱》的音乐声中缓缓拉开帷幕,歌声自然而又饱含情绪,富有感染力;歌曲《至少还有你》唱出了温柔细腻;歌曲《一个人想着一个人》忧郁的歌声却感动人心;《给我一个理由忘记》《思念是一种病》《知足》《水星记》《我怀念的》等29首歌曲热情奔放、激情澎湃,将比赛气氛带动得淋漓尽致。台下掌声阵阵,观众掌声来回应对选手们的喜爱和欣赏,最终决出16位选手晋级决赛,为本次复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复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挖掘同学们的潜力,为同学们提供展示才能的机会和实现梦想的平台,更好地发挥了文化育人功能,诠释了青春与梦想同行,是对校园文化建设的一次青春献礼。

全景

文字记者:林烨 李芳妹

摄影记者:杨从函 刘杰 江静珑 陈梓芃

 

上一条:“爱心作帆,理想启航”爱心支教活动 下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爱心纸工程、“衣”旧有你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