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爱心作帆,理想启航”爱心支教活动
时间:2021-10-19 20:37   来源:两委办公室    作者:tw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闽南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南安市康美中心小学组织了“爱心作帆,理想启航”为主题的爱心支教活动,十多名的大学生志愿者在青协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背上知识的行囊来到了这片独属于孩子们的小天地。

本次的支教活动主要以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为主、以学习为辅。在这里,孩子们可以跟随着这些“小老师”画画,下棋、折可爱的小动物、唱好听的歌以及打乒乓球,在志愿者们的耐心辅导下学习到很多。一间小小的教室,短短的两个小时的时间,志愿者与孩子们从刚见面的羞涩紧张,到后面的热情快乐以及分别时的依依不舍,心与心紧密结合带来的是心灵上的温暖和触动。

 


志愿者不是正式的老师,不能教他们考出优异的成绩,但却有颗温暖的心;不能够帮助所有人,却能够播撒心灵希望,种下孩子们对未来憧憬的幼芽。相信在未来志愿者的组织会越来越壮大,有你有他有大家,会给这些孩子们送去更多的关爱,让他们在成长的路上多一份助力,不断前行!

共青团闽南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1年10月19日

 

上一条:汲百年党史力量,担时代青年使命——警校结对开展老中青三代共话新时代初心使命座谈会 下一条:青春战役,乐动人心——我校举行第二十届十佳歌手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