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05-22 15:15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带来的影响,统筹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521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校领导游小波、周勇军、吴勇、林树生,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和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处、招生就业处、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分享交流经验做法,同时就疫情对我校学生就业产生的影响和问题进行分析。校领导周勇军、吴勇、林树生分别讲话,对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要认真审视和对待就业工作,实施精准服务,完善考核评价和激励机制,多措并举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游小波校长就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重要的位置。各二级学院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推进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的目标任务。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面做好毕业生的摸排工作,层层落实,根据毕业生的求职情况,精准服务,耐心细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三要加强思想引导,加强就业形势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帮助毕业生客观认识当前就业形势和疫情影响,全面推动毕业生尽早就业。四要热心细致服务,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加强政策宣传,同时做好毕业生的心理疏导,密切关注毕业生就业舆情动态,突出抓好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五要形成工作合力,建立联动机制。进一步构建二级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师队伍等多主体协同联动机制,充分发挥学校、政府、社会、家庭等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作用。

 

 

上一条:我校书棋融画社举办第十六届“红五月”书画比赛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团委书记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