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召开团委书记工作例会
时间:2020-05-20 14:32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520日下午,校团委新媒体中心闽小科会议室召开了团委书记工作例会。校团委班子和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曾荣根与大家分享了团学工作开展的“六个聚焦”:聚焦主责主业、聚焦学校中心工作、聚焦思想引领;聚焦网络新媒体等意识形态工作;聚焦校院班三级联动;聚焦常态化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紧紧围绕如何开展共青团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校团委书记苏清山围绕近段时间团学工作做了回顾,就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苏书记指出,当前我校团学工作需在工作作风、主责主业、工作主动性、提升团学工作归属感、成就感和收获感等方面做出努力。还从开展青年工作意义、发挥主观能动性、如何体现权责一致以及未来团学工作的着力点等方面为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说,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团学工作的方向。

本次会议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召开,对于引领、凝聚、服务好广大团员青年,传递青春正能量以及指导今后团学工作开展都有着积极意义。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共青团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