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开展2019-2020学年团学组织述职报告会
时间:2019-06-12 15:00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6月12日,我校各团学组织在校学术报告厅开展述职报告会。团委书记庄天怀老师、团委副书记曾荣根老师、团委办公室主任黄俊敏老师、团委文体部部长江丹丹老师以及校级团学组织成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徐鑫杰主持。

团委书记庄天怀讲话

会议开始,各部门负责人以PPT的形式依次上台进行述职报告,对上学期的工作内容和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团学工作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和纪律作风各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在思想上及时向同学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引导广大同学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在道德品行上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在学习方面学习成绩优良;在工作中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及时反馈广大同学的普遍需求和现实困难,帮助有效解决,广泛动员广大同学的力量来做团学组织的工作;在纪律作风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践行团学组织宗旨。细致分析工作上的亮点与经验,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展望与规划。述职结束后,在场的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最后,庄天怀老师对各部门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各部门和全体师生提出寄语,希望各部门加强沟通,共同进步;希望学生干部平衡好工作与学习,不断提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

学生会主席徐鑫杰进行述职

    此次团学组织述职报告会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不仅总结了经验与不足,获得成长与发展,还科学制定新一学年的工作,为新一学年团学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团委副书记伍象玮进行述职

学生会副主席康俊腾进行述职

活动全景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9~2020学年校级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8——2019学年十佳团支部立项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