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举办2018——2019学年十佳团支部立项汇报会
时间:2019-06-06 22:12   来源:闽锐通讯社    作者:闽锐   

6月5日下午,我院于康美校区明德楼会议室进行了团支部立项汇报会。此次活动由学院学生助理学工部部长林树生老师、党委工作部部长陈碰仔老师、团委书记庄天怀老师、团委副书记曾荣根老师、团委办公室主任黄俊敏老师出席并担任领导。

活动前景

此次活动以“青年大学习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共有15支队通过筛选进入此次十佳团支部的评选,最终结果评委老师和在座的大众评审评分累计出的。此次活动评分标准共分为六个部分:活动特色、活动参与、活动实施、活动影响、现场演讲、材料分。15支团支部分别在短短的几分钟时间内通过讲解PPT和大家分享了他们做团立项活动的过程与收获。各支部立项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兼具思想性、时代性和针对性,并充分运用新媒体提升宣传效果,以扩大活动效应。汇报内容精彩纷呈,极具特色。在场的观众们也用热烈的掌声感谢了辛苦汇报的各个支部负责人们。

活动现场

在激烈的角逐之下,最终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第二团支部夺下桂冠,2016级环境科学团支部获得第二名,2017级环境科学团支部获得第三名,2016级土木工程团支部获得第四名,2017土木工程团支部获得第五名,2017级英语第二团支部获得第六名,2017级工商管理第二团支部获得第七名,2016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团支部获得第八名,2016级广告第一团支部获得第九名,2018级汉语言文学第二团支部获得第十名。

选手演讲

选手演讲

学院校长助理、学工部部长林树生老师评分

大众评审评分

合影留念

文字记者:官瑜

摄影记者:杜佳梅

 

上一条:我校开展2019-2020学年团学组织述职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美林校区举办第九届闽南语歌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