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举办2019~2020学年校级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9-06-16 10:04   来源:闽锐通讯社    作者:闽锐   

校团学工作的发展是共同的希望进步是共同的目标创新是共同的话题。6月15日下午七点,在我院康美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2020学年校级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参加本次换届大会的有团委书记庄天怀老师、团委副书记曾荣根老师、团委办公室主任黄俊敏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各年级专业代表。

团委书记庄天怀老师致辞

本次换届大会在学生会主席江孙浩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首先邀请庄天怀老师上台发言,他表示十分感谢大家对学校的付出,同时也提出了“断——断开无效社交”、“舍——舍弃急功近利”、“离——离弃负面情绪”三点要求,希望大家对此表示重视。接下来,进入本次大会的中心内容,公开竞选的职位有团委副书记1名、学生会主席1名、学生会副主席3名,竞选共分为两轮,第一场为团委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的竞选,第二场为学生会副主席的竞选。江孙浩主席对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学生会副主席九位候选人:团委学生助理、团委宣传部委员伍象玮,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徐鑫杰、团委科创部委员马婷、闽锐通讯社委员何晶、艺术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卓晓晴、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委员卓雪芬、学生会文艺部康俊腾、国际经济与贸易学会会长曾曦、团委科创部干事潘志波依次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九位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部门认知、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简短的演讲。演讲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发放选票,在场的老师以及代表们进行投票。最终伍象玮当选团委副书记,徐鑫杰当选学生会主席,康俊腾,卓晓晴,卓雪芬当选学生会副主席。

团委书记庄天怀老师赠礼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希望每一个进入校部门的同学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学习能力,时刻保持对学校和同学的服务意识真心实意地支持自己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

学生会主席候选人徐鑫杰演讲

学生会副主席候选人康俊腾演讲

团委副书记候选人伍象玮演讲

团委书记庄天怀老师投票

学生代表投票

现场大众评委填写选票

现场计票

工作人员现场统计票数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文字记者:黄欣  

摄影记者杜佳梅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9-2020学年学院学生干部选举大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2019-2020学年团学组织述职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