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闽南科技学院开展第五届“我最喜爱好老师”评选活动
时间:2020-05-28 13:48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近日,我校第五届“我最喜爱好老师”评选结果揭晓。邱永渠、戴雅婷、苏文静、商学院陈迎雪、陈佳玫、蒋紫韵、杨伟强、程荣富、吴芳、康巧梅、颜三友等11位老师当选我校第五届“我最喜爱好老师”。 蔡聪育、戴飞练、范啟华、彭青梅、孙玉凤、谢君铨、杨芳、郑宁黄少杨等9位老师获得提名奖。

据悉,我校第五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共有全校89个班级推选参评“我最喜爱好老师”, 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各班级推荐、各学院学生会评选小组评选、学校学生评选团评选、网络汇报、网络投票等评选环节,经评选工作指导单位、仲裁委员会研究通过,最终得出我校第五届“我最喜爱好老师”名单。整个评选活动全部以学生为主导,学生自己评选,使得学生参与学校的教育管理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同时促进了广大教师以学生为本,关爱学生、关心学生成长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了广大教职员工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形成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整体合力,为学校创建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院校提供有力的保障。


 


上一条:我校共青团组织“云端”收看全国“两会”开幕会 下一条:我校书棋融画社举办第十六届“红五月”书画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