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啦啦操队伍在福建省第三届广场舞大赛泉州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1-03 07:38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11月2日,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啦啦操队在团委江丹丹老师带队下,前往泉州文庙参加“招商银行杯”福建省第三届广场舞大赛泉州赛区复赛。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啦啦操队伍表演的《我们正青春》(指导老师:江丹丹)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凭借出色的表演和稳定的发挥获得青少年组三等奖。

颁奖仪式

作为南安市唯一一所高校参加泉州赛区复赛,我校领导高度重视。从前期的人员选拔到各方保障,指导老师和队员们抓紧排练,契合本次比赛的主题思想,以技巧性的舞技和背景音乐的变化衬托青春校园气息,全力以赴备战比赛。

主持人讲话

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泉州各地13支中老年队伍、9支青少年队伍共计22支队伍。 我校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创新了参赛形式,向泉州市民展现闽科学子积极向上、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提升了我校的社会形象,同时为加快推进文化强市建设,丰富广大群众精神生活,推动文化发展繁荣,贡献了一份闽科力量。

老师和同学们接受采访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文字记者:杨红玲

摄影记者:翟一鸿


上一条:我校与厦门大学艺术团展开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助力校园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