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歌唱祖国七十载,共筑闽科学子梦”军训歌咏比赛
时间:2019-09-25 22:49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嘹亮的军歌飘荡在校园的上空,为活跃新生军训生活,增进各连队之间的交流。9月25日下午,我校分别于康美校区田径场和美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歌唱祖国七十载,共筑闽科学子梦”军训歌咏大赛。此次活动由共青团闽南科技委员会主办,校团委、人民保卫部承办,校学生会文体部协办。我校校团委书记庄天怀老师 ,我校武装保卫部副部长郑社彬老师,我校校团委黄俊敏老师,我校校团委江丹丹老师, 我校学工部高毅芸老师出席并和2019级新生们一起观看了此次表演。

主持人

 本次歌咏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各队伍在军训之余积极排练,奉献了异彩纷呈的表演,用充满深情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好男儿就是要当兵》

比赛中,各队伍身穿军训服,队形整齐,上下场秩序井然。计算机信息学院带来的由清唱,独唱,合唱三合一的《军歌嘹亮》令人耳目一新,声音嘹亮,气势恢弘;人文学院的《保卫黄河》,歌声随着跌宕起伏的伴奏显得格外铿锵有力,富有激情;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带来的《好男儿就是要当兵》,歌曲配合着手势,掷地有声的歌词震撼着大家,一面大幅的五星红旗随着歌声挥舞着,以一句“此生不悔入华夏,来世还做华夏人,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结束语,赢得了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现场掌声不绝于耳。军歌嘹亮,唱响的是我们对祖国母亲70岁生日的祝愿和对未来祖国强盛的美好心愿。

艺术设计学院《士兵的桂冠》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新生的蓬勃朝气和他们难能可贵的团队精神,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加深了学生对军训生活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和精神。

商学院《中国之梦》

人文学院 《保卫黄河》

光电信息学院《歌唱祖国》

土木工程学院《当那一天来临》

计算机信息学院《军歌嘹亮》

 

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获奖名单

最佳指挥奖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一等奖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二等奖

艺术设计学院

三等奖

商学院

人文学院

优秀奖

光电信息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计算机信息学院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参加南安市“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优秀表演作品大赛 下一条:我校开展网络安全主题教育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