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共讴青春赞歌,礼赞七十华诞”经典诵读大赛
时间:2019-09-23 09:12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9月22日晚,为进一步推动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我校于明德楼18楼会议室举办“共讴青春赞歌、礼赞七十华诞”经典诵读大赛。参与此次活动的评委有校团委书记庄天怀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曾荣根老师,校团委办公室主任黄俊敏老师,校团委江丹丹老师,汇声主持社指导老师黄凯锋老师。

出席的领导

12组参赛选手用满腔热情的诗歌朗诵展现当代青年爱国的青春风貌,运用富有节奏感、韵律美的语言,再现出一幅幅经典画卷把观众一次次领入到诗歌的意境中去。

活动现场

台上选手声情并茂的演讲时而慷慨激昂,时而舒缓动情,引起强烈的震撼和共鸣。计算机信息学院带来的《我爱你,我的祖国》,身着军训服的七位同学们意气风发、气势磅礴的朗诵,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抗战中国梦,在血海中遐想》把师生们带回革命时代,感受顽强不屈的民族之魂。在场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以其满腔热忱给在场听众带来一次又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一篇又一篇发自内心的深情朗诵使人受益匪浅,也跟着思考起自己的祖国和责任。

《在坛城中国梦,在血雨中遐想》

各位优秀的参赛者不仅在台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更体现出他们身上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

《飞腾,中国》

《祖国的南方与北方》 

 

《我爱你,我的祖国》

合影留念

 

获奖名单

一等奖

人文学院

《在抗战中国梦,在血海中遐想》

二等奖

计算机信息学院

《飞腾,祖国》

三等奖

人文学院

《祖国的南方与北方》

优秀奖

商学院

《悠悠七十载,浓浓中国情》

商学院

《最后一分钟》

计算机信息学院

《我爱你,我的祖国》

土木学院

《中华有为》

 

文字记者:黄欣  

摄影记者:雷斌凯

 

上一条:我校开展网络安全主题教育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庆七十周年华诞特别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