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开展庆七十周年华诞特别观影活动
时间:2019-09-22 08:32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营造薪火相传,砥砺前行的节日气氛。校工会携手校学生会开展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免费观影活动。

老师们观看电影

本次特别观影活动以“致敬教师节,爱心看电影”为主题,分别于9月18日,9月21日在南安乐尚国际影城开展。活动前期,校工会与校学生会进行广泛宣传,邀请了我校教职工携带家人一同前往电影院进行观影。教师们齐聚一堂,共赴一场电影之旅。观众们沉浸于情节中,时而捧腹大笑,时而眼角闪着泪花。搞笑的故事、激动人心的情节,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电影中小到足以真实和尊重人性,故事中又蕴含着浓浓的亲情和友情。笑点有趣,铺着积极乐观的基调。

活动现场

本次教师节观影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培养广大教职工和同学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增强爱国情感

全体老师合影留念

摄影记者:陈和鸣 翟一鸿

文字记者:林诗婷

 

上一条:我校举办“共讴青春赞歌,礼赞七十华诞”经典诵读大赛 下一条:我校开展社团纳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