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开展部门纳新暨中秋游园会
时间:2019-09-13 18:16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招贤纳士、青春飞扬”、“长空晓月,花好月圆”,为壮大校学生干部的队伍,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得以更好的传承。9月13日,正值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我校分别于康美校区旧社区门口、美林校区教学楼长廊举办新一届的部门纳新活动暨中秋游园会。

学生张贴告示

正式纳新活动开始前,我校各部门都进行了周密的准备和广泛的宣传。13日早上,各部门都在指定地点精心装饰大本营,摆摊设点,通过各具特色的海报以及别出心裁的宣传标语吸引新生们的到来,各部门的工作人员们手中举着卡纸,引导新生们前往各自大本营进行咨询并填写信息参加面试。由于咨询会时正值中秋,而中秋游园会的博饼、夹弹珠、垃圾分类、套圈圈等各类小游戏也为我们的纳新活动增添了许多风采。大学生艺术团为新生们带来了乐队表演,瞬间点燃全场,即使天气炎热,也不影响大家对于咨询会活动的热情。现场活动气氛极其活跃,热闹之声久久未散。

新生咨询

     此次纳新活动暨中秋游园会,让更多新生了解到各部门的工作内容,也让新生们感受到学校带来的中秋关怀。同时,纳入新成员为各部门增添新鲜血液,共同促进了我校学生干部系统的完善,并展现了部门更加精彩的一面。

学生填写信息

你画我猜

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闽科这场文艺展演令人惊艳~~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九届海峡两岸曲艺欢乐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