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闽科这场文艺展演令人惊艳~~
时间:2019-09-18 16:43   来源:闽小科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闽小科   

9月17日晚,由我校与南安市妇女联合会、南安市女企业家联谊会暨拥军协会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文艺展演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康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南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张小红,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纪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昭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市双拥共建办主任李建强,市妇联主席黄秀枝,市女企业家拥军协会会长杨宝贵、市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王英珠、市助学志愿者协会会长欧阳开明,康美镇人民政府镇长陈忠碧,中国妇女报福建记者站站长吴军华,香港柏斯音乐集团代表林海燕,校领导周勇军、吴勇、林树生,以及市法院、市信局、市工会、团市委、科协、党史方志室等单位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在高唱雄壮的《歌唱祖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歌唱祖国》——大合唱

表演者:市妇联班子成员、市女企联副会长级以上成员

杨宝贵会长与王英珠会长共同致辞

杨宝贵会长与王英珠会长在共同致辞中表示,一年来,市女企业家拥军协会和市女企业家联谊会遵循“同举半边天,共架彩虹桥”宗旨,加强队伍建设,抓好活动开展,营造女企业家交流合作平台,做了很多善事好事,巾帼拥军、扶贫慰问等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也得到社会各界赞誉和认可,今后,将更好地发挥自身能动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显女企业家爱国爱家情怀,为南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南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张小红讲话

张小红常委在讲话中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南安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敢为人先、勇于担当、团结拼搏、真抓实干,各项新业绩走在全国先进行列,市各级妇联组织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发挥联结优势,服务企业创新发展和女企业家成长成才,在引导广大女企业家推动经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巾帼创业者们勇于创新、敢于拼搏做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引领者;希望同学们不畏困难、勇于奋斗做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希望市妇联勇于担当、大胆作为做妇女各项事业的领头雁。

香港柏斯音乐集团资助我校10名女大学生

南安市助学志愿者协会资助我校12名大学生

南安市女企业家联谊会为我校获得

第四届中国福建“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金奖项目的团队颁发创新创业奖励金

“创咖助力·成就梦想”女大学生与女企业家面对面

在“创咖助力·成就梦想”女大学生与女企业家面对面环节,黄秀枝主席、杨宝贵会长和王英珠会长为创业大学生传经送宝,与来自“淘小豆-金淘盐露豆干传承与创新”团队和“奋清科技--粪污净化回用,助力生态养殖”团队的学生代表促膝长谈,就女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政策支持、创业难点、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SOLO》——爵士舞

表 演 者:市女企联秘书处及市直机关女性 吴建萍、戴彩霞等


《当音符遇上琴弦》——古筝伴奏 大合唱

表 演 者:市直机关女性 陈越娥、吕凌晖等

 

《别样风情》——伦巴女人花

表 演 者:市女企联第二小组 康玉梅、洪玉芬等

《祝福祖国》——歌伴舞

表 演 者:市女企联第七小组 李丽金、吴金华等

 

《风雅颂》——国潮秀

表 演 者:市女企联第一小组 陈玉珠、王丽芳等

文艺展演中,市女企业家联谊会成员、市直机关女干部与女大学生同台演出,表演了爵士舞、古筝伴奏大合唱、伦巴女人花女、国潮秀、现代舞、街舞等10个形式丰富多样的精彩节目,全场演出旋律高昂、催人奋进,表达了市妇联、市女企联及大学生们在新时代共建幸福南安、共筑美好生活的良好夙愿。

副校长周勇军代表学校为香港柏斯音乐集团和南安市女企业家联谊会暨拥军协会颁发感谢状

王英珠会长为今年新加入女企业家联谊会

的8位女企业家授牌

《岁月如歌》——现代舞

表 演 者:闽南科技学院 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


《走进新时代》——合唱

表 演 者:市女企联第四小组 沈光英、李彩琴等

《骄傲的少年》——街舞

表 演 者:闽南科技学院  DR舞协

全场合唱 

旋律优美的《走进新时代》等歌舞,将文艺展演推向高潮。全场洋溢着红色激情和笃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供稿:宣传部 叶森岚、团委 曾荣根

图片:《闽南科技学院报》影像技术部 李榕杰 李梦玉 林可航

林南 周碧芳


 



上一条:我校开展社团纳新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部门纳新暨中秋游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