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喜讯:我院学生作品入围五四风服装设计大赛前六名
时间:2019-04-09 15:30   来源:闽锐通讯社    作者:闽锐   

4月3日,经“五四百年—正青春”五四风服装设计大赛专家评审团评选,我院2017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郑逸鸣同学的作品(指导老师:刘建军)成功入围前六名,进入下一轮的工作坊制衣环节。

本次活动由中国青年报社与劲霸男装有限公司、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等共同举办,面向全国服装设计专业的大学生及青年服装设计师群体征集作品。我院艺术设计学院第一时间动员宣传、组织学生进行作品创作,不断创新形式、调整修改,最终作品兼具创意与实用,赢得评委认同,与中央美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东华大学,大连工业大学,中原工学院等高校共同入围前六名,也是我省唯一入围前六名的高校。

4月13-415日,郑逸鸣同学将前往上海参加复赛,届时主办方将对制衣环节进行3天同步直播。

 

(艺术设计学院 刘建军)

上一条:喜讯:我院获评南安市2016-2018年度文明校园 下一条:喜讯:闽科学子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福建省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