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喜讯:我院获评南安市2016-2018年度文明校园
时间:2019-04-22 15:26   来源:闽锐通讯社    作者:闽锐   

近日,南安市委、市政府发布《关于2016-2018年度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结果的通报》(南委〔2019〕29号),我院荣获“南安市2016-2018年度文明校园”称号。

近年来,我院坚持把文明校园创建与推进独立设置申报工作、加快转型发展和学院事业发展有机结合,注重文明创建与管党治校、人才培养、师德师风、文化校园、和谐校园、履行社会责任结合,使创建工作有时代热度,有人文温度,有思想深度,形成创建工作特色和亮点,为建设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南安做出了积极贡献。

文明校园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两个维护”,坚持本科教育人才培养体系的核心地位、教育教学的基础地位、新时代教育发展的前沿地位,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深化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大学。

 

(宣传部 叶森岚)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五四百年—正青春”五四风服装设计大赛中获铜奖 下一条:喜讯:我院学生作品入围五四风服装设计大赛前六名